六本目  

親愛的大師貴賓您好~

新的一年到來.在此先祝賀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的一年我們將提供一棟位處日本東京都心五區.離六本木車站只有3分鐘的39層全新高級公寓『THE ROPPONCI TOKYU CLUB RESIDENDCE』

本案件以CLUB RESIDENDCE為出發點.把入住的每一位住戶當作會員.以提供優質的各項特別服務為宗旨.我們將於2013年1月12日舉辦六本木東京特惠專案說明會.活動中將會詳細介紹該案件的周圍環境.設施.服務及提供區域的分析等等.如果您想在東京的都心5區內擁有一套自己的專屬高級住宅.請不要錯過這次的入場日本投資機會。

活動當天採完全預約制.有興趣之客戶請與我們聯繫

會場: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1樓 大師商務會館

時間:上午場:10:00~12:30  下午場:13:30~16:00

大師房屋 海外事業務 02-25590707

預約截止日:2013/1/10

期待您的到來與熱情參與

 

房型:11~31   價格5530萬日圓起

當天我們會為來說明會的客人提供特別的銷售價格.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敦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