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席地位  無可取代

 

大師房屋-仁愛營業處 (大器不動產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團體照.jpg  

主要商圈為大安區與中正區之名宅高級住宅(豪宅)。

    中正區台灣台北市的一個市轄區,位於台北市西南側,涵蓋台北府城大部份區域,為台北市區較早開發的區域,首都核心的博愛特區中央政府機關亦多座落於此區。 

2010年台北市舉辦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而制定區花,

中正區為木棉花,民政局也特別製作區花版門牌。

    上述為兩行政區之介紹,大安中正區人文薈萃,集台北市文化、經濟、政治中心名宅林立。例如:元大欽品、元大囍園、元利群英、仁愛鴻禧、忠孝敦年、忠孝國庭、泰安連雲、仁愛御林園、旅行與閱讀、元大一品苑、仁愛上海商銀大樓、仁愛當代、仁愛翡翠、仁愛築綠、仁愛禮藏、泰安觀止、創世紀、震大The House、百達富麗、信義華府、師大禮居、國美隱哲、麗水松園等等….因此,本營業處也因地利、人和之便專門在此兩區經營金字塔頂端的客戶層! 以「華人豪宅市場美式經紀人制度第一品牌」為目標!除了在大安、中正兩區經營豪宅外並延伸至店面、辦公、整棟名宅(或辦公大樓)等等….多元化產品的銷售與租賃服務。

大師房屋本著「善與名宅對話團隊」自許!一步一腳印,

踏實經營,達成客戶、經紀營業員及公司三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敦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