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駐城市中的鑽石地段

 

大師房屋-敦南營業處 (大器不動產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團體照.jpg     

主要商圈為大安區與中正區之名宅高級住宅(豪宅)。

    大安區位於台灣台北市的中心偏南,是台北市的文教、住商混合區,也是台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

    大安區名之由來,本於舊地名「大安庄」。國立台灣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等著名學府及大台北地區明星高中職師大附中大安高工均位於此區,本區南部的公館、師大路有許多以學生文化為主的書店;本區北部則為商業辦公及住宅混合區,其中忠孝東路為貫穿台北市東西最重要的軸線之一,沿忠孝東路三段、四段有眾多百貨公司、商場及餐廳,商業機能極為發達,

    另本區內的敦化南路仁愛路則是著名的林蔭大道,群聚許多高級住宅,例如:東帝士花園廣場、新鑽、葉財記鑽石大樓、國美敦南藝術館、敦峰、敦凰、潤泰敦仁、一邸、敦南苑、敦南富邑、敦藏、僑福花園廣場、敦化雙星、仁愛雙星、仁愛逸仙、元大柏悅、天廈、百及、百利、鳳翔、陛下、吾疆、仁愛帝寶、仁愛SOLO、美孚一品、等等還有大安森林公園周圍名宅群聚,例如:勤美璞真、幕府十六、第凡內、艾菲爾、瑞安傑仕堡、國泰瑞安懷石、大安布朗亨、惟瓦地瑞安、筑丰美學、大安花園、國美森美館、頂高麗景、廣陽豪門大第、青田吉田、渥然居等等…。

2010年台北市舉辦花卉博覽會而制定區花,大安區為波斯菊,民政局也特別製作區花版門牌。

 

 

大師房屋本著「善與名宅對話團隊」自許!一步一腳印,

踏實經營,達成客戶、經紀營業員及公司三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房屋-敦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